F a c e b o o o k

logo

場地租借

enlightened更多教室照片請點我

 

enlightened地址:

南京館: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4樓(捷運南京復興站7.8號出口)

橘線 在 松江南京 轉 松山線,走8號出口,走路2分鐘

藍線 在 忠孝復興 轉 文湖線,走7號出口,走路2分鐘

參觀請先預約

 

西門館:台北市漢中街156號7樓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)

西門站1號出口左轉,走路2分鐘,漂亮的7-11對面

​參觀請先預約

 

台北館:捷運台北車站1號,新光三越走路3分鐘

不開放參觀

 

enlightened收費價格

 

 

 

提醒注意事項:

1  南京D教室 為練舞使用,若有:廣告拍攝、電視台拍攝、記者會場地、國際證照場地、政府機構活動場地,請私訊教室官方Line 若有私人拍攝舞蹈影片  教學場地詢問 建議在要西門M 教室。

2 場勘請預約 ,可拍照,『請勿丈量教室 』或是大力敲擊教室任何地方 也請注意時間 。

3  這邊只歡迎 守時 、租借習慣好的使用者。無時間觀 個人衛生習慣不好者 請勿租借。

 

enlightened設備租借:

光棒/根 : $500

立燈/次 : $600

 

enlightened容納人數:

以各教室之上限人數為主,超過一人每小時收50元。

依使用狀況決定是否可加人租借。

 


 

enlightened租教室相關規定:

 

1、教室已租借完成,請勿更改。

舉例:如您預約03/28 7:00-9:00pm。若臨時取消,教室將因臨時空出時間與場地難以安排行程甚至其他原因,請見諒。(如有特殊情況,請與教室協商是否可以擇期使用,不可退費。)請務必確認租借時間及了解教室相關規定,再進行預約。

 

2、場地租借時間請勿提早或逾時。

假設您預約時間:03/28 7:00-9:00 pm

  A、晚到20分鐘,使用時間一樣至9:00pm,不得擅自或要求教室順延後20分鐘。

使用時間結束,請儘速離開教室,勿影響他人權益。若需收拾個人物品,請勿在教室內逗留超過5分鐘,否則需付半小時場地費用。

  B、若提早到教室,溫馨建議南京館樓下左邊有全家 7-11 和右邊有星巴克皆可供休息)

          西門館可館內櫃檯區等候。(所有教室每日都有排程,請準時7:00pm再行進入教室)

為了維護您的權益,請準時使用教室。以上若預約時間需要提早或延長,請洽詢當班櫃檯或LINE窗口租借課表,再行登記並立即付費。

 

3、教室及接待廳內請勿食用或外帶食物,除水或飲料除外。

 

4、請勿使用不是您租借的教室空間。舉例:若您租借的是A教室,則不得使用B教室的空間。

 

5、請勿使用接待廳做私人用途。如拍攝影片、練舞或唱歌...等影響他人的行為。休息時間請降低音量,保持一個安靜舒適有品質的空間。

 

6、教室內的所有設備不可擅自移動(包括桌椅)。若有任何損毀則必需付賠償責任。

 

7、教室請勿穿雪靴、高跟鞋、踢踏舞鞋、工作靴或太過髒的鞋子。(教室有權請您脫下或離開)

 

8、如因您身穿戴之物品或使用之道具,破壞教室的任何設備,包括木版、玻璃和洽談桌,需付賠償之責任。

 

9、教室租借需登記姓名、電話及出示證件以方便登記。

 

10、教室音樂音量不可過於大聲,影響他人。(教室有權請您調置適當音量) 也請勿在教室大聲喧嘩或打架滋事行為及相關不當行為,一律報警處理並請您離開教室且不得使用和退費。

 

本教室保有最終修改釋義權。

 

Copyright © 2015 Dragonfly Dance Studio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FD蜻蜓舞蹈教室    TEL 0922-226-930    LINE d.f.d    E-MAIL a10742000yahoo.com.tw

營業時間    週一至週日 am10:00-pm23:00    如有特別時間需求約課可以依照您的時間去協調~

南京復興館    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4號4樓    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約二分鐘

貼心小提醒    文湖線走7號出口,松山線走8號出口

 

DFD蜻蜓舞蹈教室,最頂級的設備&唯美的空間設計,專屬的跳舞空間,專業的師資。

全採預約制教學,時間彈性。個人班預約、團體班預約,都可以照自己的時間去選擇。停車方便。

服務項目:MV舞蹈教學、街舞教學、性感舞蹈教學、JAZZ舞蹈教學、春酒尾牙舞蹈教學、各式婚禮表演、一對一舞蹈教學、瑜珈教學、學校社團教學編舞、公司活動舞蹈教學、記者會活動。